close

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虎鯨提利康36歲逝曾殺死訓練師

最狂

2017年菜預購 苗栗

訂年菜

睡姿!雪貂「彎成橋」睡到翻

事後,愛蜜莉向英國鏡報《Mirror》記者表示,Thong Dee是一隻很虛弱又患有嚴重便秘的母象,若是不協助牠排泄的話,牠會因為便秘而死。目前Thong Dee的情況已有好轉,較沒之前嚴重。

他揹24KG癱瘓狗女兒「一起看世界」

2017宜蘭年菜訂購

新竹市年菜外帶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猩猩深情親7月肚孕婦感動哭了

影片中,飼育員穿著簡便的衣服,一手抓著Thong Dee尾巴,另手戴上手套等待接住那即將噴發的排泄物,老象似乎大的不順暢,愛蜜莉趕緊幫忙,隨著牠肛門用力,一起抓出那超大條的青綠色便便,費了好大功夫,才順利讓Thong Dee上出超多天的糞量。一坨巨大糞便掉落在地板上後,飼養員將手插進大象屁股裡,東挖西挖看看是否有被遺漏的糞便。

▲飼養員用力拉出超大條的綠色糞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Online News,下同)

主人找不到貓驚見牠在洗衣機中

2016台南市年菜預訂



比起一般動物,大象的糞便相較起來可是非常巨大。位於泰國清邁的大象保護園區(Burm & Emily's Elephant Sanctuary),有位金髮飼養員愛蜜莉(Emily McWilliam)幫一頭飽受便祕之苦的72歲母象Thong Dee排便,她徒手拉出巨型長條的綠色糞便,最後還敬業地將手伸進肛門內檢查是否有大乾淨。

橘貓頭戴鬃毛出巡網尖叫:陛下~

狗狗敵視人卻自願當弟弟守護神

網友看完愛蜜莉幫Thong Dee拉出便便的影片在底下表示「非常尊重這個職業」、「起雞皮疙瘩了」、「還好情況已改善」、「可憐的大象」、「那個畫面也太...壯觀」。

主人不見了!二哈闖警察局趴桌報案



圍爐宴

2016台北年菜宅配



車庫掛著「半截

2017苗栗年菜預訂

貓」嚇壞鄰居!

是忠犬八公!米克斯變小粉絲坐直挺



主人跟狗比賽吃麵米克斯2秒吞完

霧霾太重大鵟不見獵物餓暈墜

2016基隆市年菜宅配



吃太好了?胖胖貓的大肚腩啟示錄



母鴨過水溝蓋孩掉下去!好心人幫撈

2017桃園年菜推薦


7091D9D1E155C5D4
arrow
arrow

    edithcarls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