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土耳其伊斯坦堡1家餐廳的經理最近被逮捕,原因是他曾經揚言不會端茶伺候該國強人總統艾爾段(Tayyip Erdogan),被認為污辱元首。布蘭(Senol Buran)是反對派報紙《共和報》(Cumhuriyet)附設餐廳的經理。1位到《共和報》進行「維安」工作的警官,指控布蘭用貶抑的語詞形容該國總統艾爾段,並且揚言就算艾爾段來到他的店裡,他也將拒絕奉茶提供服務。24日晚間,警察突然闖入布蘭家,將他拘捕。在土耳其,污辱元首罪一旦成立,可能遭判處4年徒刑。在艾爾段專制統治的10來年間,遭到當局以污辱元首罪相繩者達1千8百餘人,包含一些漫畫家、1位選美小姐,以及許多學童。布蘭被法院提審時否認曾以污辱性字眼談論艾爾段,但承認自已確曾說過不願端茶給艾爾段。他還強調跟那位舉發自己的警官兩年前曾發生過口角。伊斯坦堡法庭法官24日以布蘭「高度涉嫌犯下刑案」為由,說是為了防止他對證人施壓,將他收押。布蘭的餐廳所屬的《共和報》是土耳其歷史悠久的媒體,也以反對艾爾段著稱。該報從總編輯到一些資深幹部,都在11月被以涉嫌與庫德族好戰份子,以及滯留在美國的土耳其精神領袖古倫(FethullahGulen)有關的罪行而遭逮捕。今年7月,土耳其發生「政變」(許多人高度懷疑是艾爾段自導自演)。其後,土國當局已經將11萬公務人員解職或停職,並將4萬人逮捕入獄。上週,該國政府又將54名涉嫌與古倫有所聯繫的記者凍結資產。

新頭殼newta

2017年菜預購 彰化縣

彰化2016年菜外帶

>2017年菜預購 新竹市

2017年菜預購 7-11

2016南投年菜宅配

>台南2016年菜外帶

2016新竹市年菜預訂

lk

2017南投縣年菜預購

>

2016台北市年菜預訂

彰化年菜2017預購


7091D9D1E155C5D4
arrow
arrow

    edithcarls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